Dear Jessica

 Dear Jessica:     You're beloved person I've ever met. Whenever you're alone, I think you just be quiet and don't want to b...

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

懺悔信 2014.05.12.Mon.

     曾幾何時我任憑那猛虎出閘般的憤怒狂奔出我心靈深處的地牢,放肆地撕咬我對快樂的感受,那隻猛獸太傲慢,嗜血成性的牠不願捨去食物鏈頂端的腥味,寧願征服也不願意施捨一絲肉末。我不再喜悅,我染上了一種叫憤世嫉俗的毒癮,我沒有一刻停止批評,明明該奮發,而我卻發憤。恨意侵蝕我殘破的靈魂,它千瘡百孔,一點歡愉也與它沾不上邊,隨之而來的只有傷口被觸碰的疼痛,相較傷口形成時的痛苦,它若隱若現,直接的攻擊還比較好受,對我遲鈍的身體來說,去分辨這模稜兩可的感受,那絕對是個大災難;我不可能只承受這麼一次,無論如何,我都會再一次經歷,我會將它視為對我的懲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