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Jessica

 Dear Jessica:     You're beloved person I've ever met. Whenever you're alone, I think you just be quiet and don't want to b...

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

我在這裡找到我想幫助的孩子

    我想在兩年內回到這裡,和那個需要我的孩子說:「老師回來幫你了。」

    我們經歷了情緒虐待、情緒傷害,但是哪來的證據可以證明?遑論蒐證了。

    我必須要在巨大的情緒中找回我的理智,我才能釐清事實,並且存活下來。

    我愛我的家人啊!我怎麼可以告他?

    請同理家暴受害者,他們離我們不遠,稍微用一點同理心就行,請確保安全氛圍進行探討,你不用歷經同樣的傷害才能了解。

  I got to keep them busy. If I say something in English, I am sure you may understa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