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Jessica

 Dear Jessica:     You're beloved person I've ever met. Whenever you're alone, I think you just be quiet and don't want to b...

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

在好的環境中

     在好的環境中,我的傷口會癒合;在壞的環境中,我的傷口會化膿,而我會選擇不把傷口攤開來。

    我念的是文組,但我仍然相信科學,教育是一門社會科學。

    有一些人承認了傷害,這也是我們為什麼決定要修復它,這個社會也會因此被改變。

    我們需要有深刻體悟的人。

    我會開放我的教室,迎賓接待,請問需不需要茶水。